鴻偉國際取得ISO-13485:2016醫療器材品質管理系統標準認證

取得ISO-13485:2016 醫療器材品質管理系統標準認證。

鴻偉國際為了建立和維持廠內生產流程有效性之品質管理系統,已於108年8月30取得ISO-13485:2016 醫療器材品質管理系統標準認證, 並確保持續生產、安裝及交付安全且符合我司與客戶預期目的的醫療器材。

ISO 13485:2016 醫療器材品質管理系統標準

ISO 13485 醫療器材品質管理系統標準(ISO 13485 Medical devices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 standards ),由國際標準組織(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Standardization)制訂發行,為國際認可標準。其明確說明廠商在品質管理系統中所需要達到的標準,使其醫療器材以及其相關的服務是一貫地符合客戶及法規的要求。其效益包括:檢視並改善組織內的管理流程,進而提高效率、降低成本。提供明確的規範,監督供應商達到一致性的品質標準。

服務諮詢

想要了解我們的服務資訊

需要我們的協助嗎?

Scroll to Top